喜年來隱私權保護政策
 
喜年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將嚴格遵守中華民國相關隱私權保護之法律及各項規定來保管及處理顧客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1. 關於個人資料之取得
本公司在取得個人資料時將明確告知目的及用途,以正當之手段取得。
 
2. 關於個人資料之利用
針對顧客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僅限於業務上之需求,基於取得資料時所告知之目的及用途使用您提供之所有資料。本公司將在以下場合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共同使用者範圍:本公司之集團關係企業。
共同使用者目的:為提供顧客及時及確實之經營訊息,集團關係企業需互相支援時。
負擔顧客個人資料保管責任之公司名稱:喜年來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將您的個人資料轉交給第三者時,需對第三者進行嚴格之審查,確認第三者能善盡保密之義務,並盡適當監督之責任。
 
3. 關於提供個人資料給第三者
於法令明文規定之場合外,本公司不得在未經本人同意之情況下提供個人資料給第三者。
 
4. 關於個人資料之管理
本公司將嚴格管理並確保個人資料之正確性。本公司為防止個人資料之遺失、損壞、竄改及洩漏, 針對非法入侵、病毒危害及資料傳播(除電子媒體以外)皆有適當之預防策政。
 
5. 關於個人資料之公開・修正・停止使用・刪除
本公司承認提供個人資料之本人有權要求公開、修正、停止使用及刪除等權利。
並將於收到上述要求時迅速地處理。
 
6. Cookie
本公司網站有部份網頁使用Cookie。使用之目的並非在收集顧客之個人資料,而是為確認顧客所使用之電腦是從何處連結至此,之後連結到何處等記錄。基於所收集到之記錄改善網頁之設計。

喜年來股份有限公司Serena Foods Inc.